歐冠》13分鐘轟進4球 拜仁客場6-2逆轉薩爾茨堡跨賽季14連勝

萊萬雙響,拜仁6-2勝薩爾茨堡,跨季14連勝。(法新社資料照)

歐冠聯賽小組賽A組第三輪,拜仁慕尼黑13分鐘轟進4球,多點開花,客場以6-2逆轉勝薩爾茨堡RB,取得跨賽季歐冠14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貝里沙(Mergim Berisha)小角度抽射破門,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罰點球扳平比分,半場結束前,R-羅德里格斯(Rasmus Kristensen)烏龍球。下半場,奧川雅也扳平比分,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頭球破門,薩內(Leroy Sané)兜射進球,萊萬頭球破門完成梅開二度,盧卡斯(Lucas Hernández)抽射進球,拜仁13分鐘轟進4球逆轉比賽,最終客場以6-2戰勝薩爾茨堡。

本場比賽,拜仁可以說是火力全開,萊萬梅開二度,薩內和盧卡斯也都取得進球,基米希則是貢獻2次助攻,全隊打進6球!

目前為止,拜仁已經在4個歐冠客場進6球及以上,寫下新的歷史紀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拜仁進的4球都在比賽最後15分鐘,歐冠史上也是第一次。

在這場歐冠對攻大戰中,衛冕冠軍拜仁展現超強的火力,小組賽3戰全勝領跑。拜仁不僅在新賽季小組賽全勝,算上上賽季歐冠全勝奪冠,拜仁取得跨賽季的歐冠14連勝,繼續刷新歐冠歷史連勝紀錄。

萊萬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完成雙響,本賽季個人歐冠開胡,而新賽季至今,他在各項賽事為拜仁已攻進12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