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何時開啟? 聯盟和球員工會仍未達成協議

NBA新賽季何時開啟?總裁蕭華仍在與球員工會協商中。(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的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聯盟告知各支球隊總經理,與球員工會就新賽季開啟時間等問題還沒有達成協議,雙方仍在談判中。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此前報導,NBA聯盟提出當地時間12月22日開啟新賽季,例行賽打72場,可以趕上7月的東京奧運會,也可以讓2021-22賽季走上正軌。一些球員希望明年1月18日開賽,如果時間是12月底,訓練營12月1日就開始,留給大家休息的時間太少。

訊息來源指出,聯盟希望能夠趕在耶誕節前開賽,這樣可以增加轉播收入,減少經濟損失。如果明年1月份開賽,那麼會損失5-10億美元。

除了開賽日期之外,討論內容還涉及多項勞資協定內容的修正談判,這些都得在開賽之前解決。如果新賽季可以在12月22日開啟,自由市場的開啟時間也很可能會在選秀大會(18日)之後,NBA總裁蕭華(Adam Silver)在電話會議上表示:「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