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公鹿和籃網有意交易得到馬刺的德羅贊

傳公鹿和籃網有意交易得到馬刺的德羅贊。(法新社資料照)

據《體育畫報》和《Heavy》等網站的報導,公鹿和籃網都已經詢問馬刺交易當家主將德羅贊(DeMar DeRozan)的可能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籃網和公鹿都是希望在下賽季成為爭冠的球隊,他們希望球隊能有更多頂級戰力的球員。除了選秀大會上的潛在目標,籃網在交易市場上也有所舉動。

德羅贊上賽季為馬刺出戰68場,場均得22.1分,5.6次助攻和5.6個籃板,他在2020-21賽季擁有價值2770萬的球員選項。如果他在休賽期選擇跳出合約,他將成為不受限制自由球員,考慮到休賽期各隊薪金空間以及德羅贊個人價值的下滑,估計他不會放棄這個球員選項。

籃網剛改組豪華教練團,前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前馬刺和76人助教烏度卡(Ime Udoka),以及奈許的前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加盟籃網教練團,輔佐菜鳥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

籃網已經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兩大超級球星,但他們明顯希望在今年休賽期有所補強,無論在選秀大會,自由球員還是交易市場上的補強,德羅贊是目標之一。

如果籃網能有所舉動並且讓球隊有更好的實力,他們確實會在新賽季有更大的爭冠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