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兩隊進攻火力都不強 KS看好後防封鎖開小

富勒姆近期整體進攻表現也不是太理想。摘自富勒姆推特

西布朗維奇 @ 富勒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1/3 01:3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西布朗維奇近期進攻表現不是太理想,導致開季一勝難求,英超踢了六輪,還沒辦法取勝,整體進攻表現實在不理想,雖然這幾輪在後防的表現還不錯,但就頂多逼和對手拿下積分,本場面對富勒姆,要拿下積分還是得靠後防了。

 

富勒姆近期狀況也不是太理想,整體進攻表現也不是太理想,後防雖然近期場場都有掉球,但本場面對進攻比較不順的西布朗維奇,後防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擋住,也會讓自己取得積分的機率大幅提升。

 

兩隊近期在進攻的表現都不是太搶眼,進攻表現都不是太順,而且在防守端的表現都還算中規中矩,本場要看到大量進球恐怕不容易,對於小球來說更為值得信賴,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