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做出驚人之舉 向29歲右投提出合格報價

高斯曼曾為勇士先發出賽10場,繳出5勝3敗、防禦率2.87。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30支球團今天必須向符合資格的自由球員提出合格報價,隨著截止日到期,今年只有6名球員被提出合格報價,而這份名單中竟包含舊金山巨人29歲右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令外國媒體都相當震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斯曼2013年初登大聯盟,直到2018年季中都身披巴爾的摩金鶯戰袍,與陳偉殷短暫當過隊友,不過他卻在同年731交易大限前被送往亞特蘭大勇士,轉戰國聯後的成績也大幅提升,為勇士先發出賽10場,繳出5勝3敗、防禦率2.87的表現。

 

到了2019年賽季,高斯曼的表現極不穩定,先發出賽16場比賽,防禦率暴漲至6.19,之後被辛辛那提紅人從讓渡名單中撿走,入隊後便從牛棚出發,無奈表現仍無起色,22.1局的投球就失掉10分,球季結束後紅人決定不換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高斯曼今年和巨人簽下1年900萬美元合約,而他也在這短暫的賽季中繳出回春表現,本季12場出賽、10次先發,繳出3勝3敗、防禦率3.62的成績單,儼然成為球隊王牌投手。

 

高斯曼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巨人似乎是看上他年僅29歲,正值生涯顛峰期,因此在今天決定對他提出一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希望他能留隊,這個舉動就連國外媒體也相當震驚。

 

據《The Athletic》報導,巨人不僅向高斯曼提出合格報價,雙方甚至還針對簽下延長合約進行討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