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單場三轟擊垮獅 總冠軍賽戰成1平

德寶拉。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地主中信兄弟扳回一城,全場敲出12支安打,「岳家兄弟」岳東華、岳政華同場、同局開轟,蘇緯達則在8局下再補上一支三分彈,率隊9:1擊敗統一獅,系列賽扳成1平。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兄弟攻勢集中在2、8兩局,第二局在岳東華率先開轟下攻下5分;八局則趁著統一獅換上中繼投手潘威倫,一口氣敲出三支安打,包括蘇緯達三分砲,一棒定勝負,讓統一獅無力反撲。

 

雙方本場再度派出洋投先發,統一猛威爾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皆自責分退場;後援潘威倫則是投一局就掉了4分。

 

兄弟王牌洋投德寶拉壓在第二戰先發,他主投8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掉1分,另外送出9次三振,成為球隊獲勝功臣。

 

今天躍上先發的岳政華就建功,4打數敲出2安打,同時以19歲又277天,超越樂天林承飛的20歲又206天,成為總冠軍賽史上最年輕敲全壘打紀錄的打者。

 

同時,岳東華、岳政華親兄弟檔同隊同場同局全壘打則是史上頭一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