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合約到期 老將蒂格:我想要加盟一支能贏的球隊!

蒂格(右)希望能加盟一支能贏球的球隊。(法新社)

得分後衛蒂格(Jeff Teague)合約已到期,他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另尋下家。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老實說,我想要加盟一支能夠贏球的球隊,我想要贏球。」蒂格近期接受HoopsHype採訪時提到擇擇新球隊的標準,「我在生涯前9年未曾缺席過季後賽,我只知道自己要竭盡所能地參與競爭、爭取勝利並最終達成奪冠目標。我打球就是為了獲勝,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我都只想要為球隊勝利發揮重要作用,對我來說就是如此。」

上賽季,蒂格為老鷹效力期間淪為球隊遞補,多項攻守資料大幅滑坡。

為充分備戰新賽季,32歲的蒂格在賽季結束後開始進行刻苦訓練,以期能夠提升身體狀態。蒂格說:「幸運的是,我自己在家建一個訓練室。近幾個月,我每天都能自己練球,而且也有訓練師陪我鍛煉。」

即將邁入生涯尾聲階段,但蒂格仍希望能夠盡可能地延續職業生涯,「我想要繼續打球,我還想再打5、6年時間。我不認為自己到歲數了,我也一點兒都不覺得我已經打了10年了,我現在感覺很好。」

蒂格最後說:「等我真的打不動了,我會試著進入球隊教練組或管理層,繼續從事與籃球相關的工作,這就是我的計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