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慕尼黑2-1戰勝科隆 6輪進24球寫歷史新紀錄

穆勒(踢球者)攻進首球,贏得在拜仁的第260場勝利。(法新社)

德甲聯賽第6輪,拜仁慕尼黑客場以2-1小勝科隆(FC Cologne),迎來聯賽4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拜仁與科隆歷史交手98場,其中拜仁以53勝21平24負佔據上風,並且贏下過去的5次交手,最近兩次對陣科隆均至少進4球。

上半場第13分鐘,穆勒(Thomas Müller)點射首開記錄,第45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內切射門擴大比分,第83分鐘,德雷克斯勒(Dominick Drexler)折射破門,為科隆扳回一城,最終拜仁以2-1擊敗科隆。

拜仁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賽後點評比賽,「這是一場艱苦的勝利。在2-0之後,我們沒能再進一球。最後我們需要很多力量來確保這場勝利,因為科隆踢得很好,而我們(最後階段)做得不那麼好。我對結果很滿意,但對比賽不滿意。」

6輪德甲聯賽後,拜仁轟進了24球,成為德甲史上前6輪進最多球的球隊。

同時,拜仁連續32場比賽都進球,上次沒進球的情況還要追溯到今年2月,當時他們0-0戰平RB萊比錫。

基米希(Joshua Kimmich)過去8場比賽有7場直接參與至少1個進球(唯一沒有直接參與的比賽是拜仁4-3戰勝柏林赫塔的比賽)

本場比賽穆勒先發並打進首球,取得個人在拜仁的第260場德甲勝利,這個紀錄是拜仁隊史之最,也就是說,31歲的穆勒已經是拜仁在德甲勝場數的第一人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