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乙足》肢體衝突多且頭號前鋒缺席 ACA一球惜敗S.F.I

ACA中場小將馬紹庭。官方提供

繼上週比賽對TJ.FC調整至晚上後,ACA本週的台灣乙級賽事恢復到炎陽高照的下午一點舉行,對手則是在季中轉會期間大幅調整陣容的S.F.I。儘管第一循環比賽表現僅落在聯盟中段,但換血後在豪門台灣中油手中取得一次平手的S.F.I,這週與聯盟第二名的ACA交手,一場激烈的比賽可說是精彩可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一開始,雙方的球員無論進攻或防守都還在試探階段,但S.F.I的球員肢體動作較為粗暴,於比賽開始後不久,ACA的後防指揮官譚珷齡漂亮截走S.F.I前鋒腳下的球之後,S.F.I的球員就開始與譚珷齡選手發生口角,裁判也將兩人拉到旁邊稍微提醒一下。於比賽第15分鐘左右,ACA的後衛曾天佑一次滑鏟時,遭到S.F.I的選手踩傷,隨後送醫觀察;這也使得ACA的陳信安教練在上半場就必須提早使用一次換人名額,讓第一循環表現也很優異的後衛李威龍,替補上場代替曾天佑選手。

ACA邊鋒田所隼乃介多次被對手襲擊放倒。官方提供

上半場互有攻防的情形下,ACA的前鋒衛懋庭很可惜地未能把握門前兩次機會,ACA靠著門將黃浩凱反應敏捷的撲救,和隊長蔡孟辰的精準防守判斷截球,雙方零比零戰成平手。下半場S.F.I靠著一次邊路突破,雖有越位嫌疑,但S.F.I把握住機會率先破網得分,而ACA靠著馬紹庭和黃偉傑的帶球突破、田所隼乃介和李威龍的邊路傳中、蔡孟辰及衛懋庭的搶點,也幾度差點打破S.F.I把關的球門,但可惜最終未能把握機會,ACA終場以一球小輸給S.F.I。

 

目前仍試圖角逐2020台灣乙級聯賽金靴獎的ACA兩位當家射手,李孟哲和李宗陽,今日未能出席對S.F.I的比賽,或許也是影響ACA球隊今日進球機會的因素之一。至於在比賽後段,因為一次回防時的失誤,而吞下紅牌的後衛指揮官譚珷齡,也即將缺席下一週的桃園國際的關鍵賽事,將考驗以強大防守為球隊特色的ACA,其他隊友將如何彌補上這個空缺。

ACA後衛曾天佑受傷下場。官方提供

陳信安教練在賽後也與ACA的球員們提點說:「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但今天是我們自己沒把比賽踢好,我們自己有進球的機會卻沒有把握住。下一週的比賽對桃園國際,可說是更加重要,大家在心裡層面要準備得更加強大。」

 

下週乙級聯賽ACA對桃園國際的關鍵賽事,將從百齡球場移師到迎風河濱球場。ACA即將在11月7號比賽當天,舉辦球迷活動號召球迷進場支持,相信現場將會非常熱鬧,加油聲不絕於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