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輔佐菜鳥總教練奈許 籃網打造狄安東尼為主豪華助教團

籃網打造狄安東尼(中)、史陶德邁爾(右)、烏度卡(左)等豪雨助教團,輔佐總教練奈許。(摘自籃網官網)

籃網官方宣佈,前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加盟籃網教練團,輔佐菜鳥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與狄安東尼一起加盟的還有前馬刺和76人助教烏度卡(Ime Udoka),以及奈許的前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基於球隊政策,3人的合約細節並沒有對外透露。

狄安東尼在休斯頓執教多年,2019-20賽季合約到期後,他和火箭隊分道揚鑣。在此之前,狄安東尼曾面試過溜馬總教練,沒有成功。

奈許成為籃網主帥後,球隊組建豪華的教練團隊。留隊的雅克-沃恩(Jacque Vaughn)將會繼續擔任球隊首席助教。

奈許表示,「我們組建一個很有經驗的教練團,他們背景不同,但是他們在場上和場下都是性格很好的人,這會為我和球員們打下穩固的基礎。」

奈許補充說:「當我開始組建教練團的時候,我想打造一個專注的教練蜀,能與球員們產生聯繫,把他們放到能取得成功的位置上,他們都有著在最高水準的比賽裡打球和執教的經驗,並且球員培養團隊也有著很好的背景,我相信我們已經找到帶領我們前進的合適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在21世紀初期的太陽隊,奈許是狄安東尼麾下主力控衛,曾連續2年獲得例行賽MVP。如今,兩人在教練職位重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