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成績不比洋基布里頓差 印地安人放棄聯盟救援王

救援王韓德(Brad Hand)2016-2018效力於教士。摘自韓德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做出重大決定,宣布行使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未來2年的合約,至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也做出驚天決定,他們將本季聯盟救援王韓德(Brad Hand)放入讓渡名單中,此舉不僅引發外界熱議,甚至也有人指出,印地安人這樣做是為了省掉100萬美元的買斷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韓德自從2017年以來,一直是聯盟中相當出色的守護神,這3個賽季下來繳出2.61防禦率、103次救援成功的表現,今年球季更是以16次救援成功拿下美聯救援王,但根據外媒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卻將韓德放入讓渡名單中,此舉引發外界一片熱議。

 

韓德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附有1000萬美元、100萬美元買斷的球隊選擇權,不過球團卻選擇在今天將他讓渡名單中,換句話說,如果有其他球隊將他撿走,印地安人就不需要支付他100萬美元的買斷費用。

 

事實上,攤開韓德今年賽季的數據,面對86名打者,只被敲出13支安打,整季下來只失掉5分,對手的OPS被壓低至.486,與洋基牛棚大將布里頓的表現近乎相同,不過兩人的結局卻是大不同,布里頓在今天獲得洋基續約,未來兩年的年薪為2700萬美元。

 

布里頓本季面對76名打者,被敲出12支安打、失掉4分,對手的OPS也只有.48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