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灣精品台灣大賽31日登場 獅象公布28人名單

中職31年台灣精品台灣大賽28人名單。官方提供

中職31年台灣精品台灣大賽將於10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戰。相隔11年之久,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再度上演傳統獅象大戰,統一7-ELEVEn獅奮力一搏,決心拿下隊史第十座總冠軍金盃。連續兩年闖進台灣大賽的中信兄弟,誓言發揮永不放棄的兄弟精神,目標拿下隊史第八座總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台灣防疫成果備受國際肯定,廣受國際讚譽,全球率先開打的中華職棒因此獲得國際注目。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設立的台灣精品獎,跟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以行動支持台灣國球,並推薦優秀的台灣品牌,希望為大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台灣精品與聯盟一同邀請全國球迷朋友踴躍進場為力挺的球隊大聲加油吶喊!

 

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也不用擔心,透過緯來體育台、ELEVEN SPORTS、MOMO TV、愛爾達電視及CPBL TV等轉播平台,收看中職31年台灣精品台灣大賽,同樣能夠感受台灣大賽的熱血活力!

 

中職31年台灣精品台灣大賽將於31日開打,統一7-ELEVEn獅及中信兄弟於今(29)日公布28人名單如下:

統一7-ELEVEn獅

投手(12名):

陳韻文、江辰晏、潘威倫、劉軒荅、泰迪、黃竣彥、王鏡銘、傅于剛、布雷克、猛威爾、鄭鈞仁、江承峰。

捕手(2名):

林祐樂、陳重羽。

內野手(9名):

郭阜林、陳鏞基、陳傑憲、潘傑楷、林祖傑、吳桀睿、林靖凱、陳重廷、高國慶。

外野手(5名):

唐肇廷、江亮緯、蘇智傑、潘武雄、林安可。

 

中信兄弟

投手(11名):

鄭凱文、彭識穎、米蘭達、李振昌、羅傑斯、德保拉、蔡齊哲、黃恩賜、陳柏豪、吳哲源、吳俊偉。

捕手(3名):

林明杰、陳家駒、高宇杰。

內野手(8名):

王威晨、潘志芳、張志強、杜家明、許基宏、江坤宇、蘇緯達、岳東華。

外野手(6名):

陳子豪、張志豪、周思齊、詹子賢、林書逸、岳政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