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攜手彰化產官學推動運動營養公益計畫 打造奪金最佳三箭聯盟

跆拳道選手劉威廷示範白蘭氏健康鷄力操,鼓勵民眾維持好體力與健康保護力!官方提供

為運動健兒健康加分,彰化射出三箭!保健飲品領導品牌白蘭氏響應彰化縣政府體育政策,今(29)日攜手台體大、彰師大、彰基醫療體系、秀傳醫院等產官學界啟動「運動三箭計畫」,集結各方在「運動防護」、「運動科學」與「運動營養」之專業資源,共同守護彰化縣體育選手,打造運動優質表現。白蘭氏亦於今年開始推動「偏鄉孵育 潛能開發」公益計畫,以菁英選手與彰化在地校園為起點,盼能吸引更多外界資源挹注,激發更多潛力金牌選手 !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白蘭氏攜手台體大、彰師大等產官學界啟動「運動三箭計畫」,結合各方專業資源照顧在地基層運動員。官方提供

2020年遭逢國際賽事停擺,東京奧運也因而史無前例宣布延後一年舉行。對此,許多臺灣健兒仍抱持積極正面心態持續備戰,等待國際舞台重新開啟的那一天。保健飲品領導品牌白蘭氏發現提升保護力與維持良好的運動營養補給對運動員的重要性更勝以往,因此積極投入資源,致力成為選手們最佳健康後盾。白蘭氏今(29)日出席彰化縣府「運動三箭計畫」記者會,在縣政府大力支持下,攜手台體大、彰師大、秀傳醫院、彰基醫療體系宣布啟動「運動三箭計畫」,結合各界在「運動防護」、「運動科學」以及「運動營養」等專業資源,為彰化健兒們提供最完整的運動守護計畫,打造奪金最佳三箭聯盟。

 彰化縣長王惠美親授感謝狀予白蘭氏三得利(股)台灣分公司資深副總裁黃小琳。官方提供

白蘭氏三得利(股)台灣分公司資深副總裁黃小琳親臨活動現場表示:「作為深耕彰化在地超過40年的品牌,白蘭氏對於在地發展不落人後。我們深知地方基層選手們對外部專業資源的需求,藉這次由縣政府主導的運動三箭計畫,整合各方資源,讓選手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拚戰。」

 

活動大使暨白蘭氏品牌贊助選手劉威廷今現身活動現場,除了在舞台上施展跆拳道的經典動作,也與在場的學弟妹們分享運動防護與運動營養對選手的重要性。尤其今年受到外在環境挑戰,除拉長奧運備賽戰線,對選手的體型、體能維持與健康保護力都是一大考驗。

 白蘭氏品牌贊助選手劉威廷長期補給白蘭氏雙認證鷄精與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維持健康體力與靈活行動力。官方提供

劉威廷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代謝趨緩,對於有量級限制的運動選手來說,除了要控管體重、維持體力與耐力外,還要有良好的免疫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白蘭氏雙認證鷄精零脂肪、零膽固醇,更加零負擔,對於講究優質營養補充的運動員來說是十分優良的營養補充品,除此之外內含小分子胺基酸好吸收的特性,成為我們重要營養補充方式。」劉威廷更提到運動員經歷日常大量的訓練與對打,較需要保持體力與靈活度,飲用透過添加全新科學研發配方FlexC-II(水解第二型膠原蛋白)的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有效維持靈活行動力,更有眾多消費者表示連續使用14天更加靈活有感。

 

白蘭氏今年正式啟動『偏鄉孵育 潛能開發』公益計畫,長期贊助菁英運動員與六所彰化高中田徑隊,作為選手們備戰賽事的奧援。黃小琳在活動現場也分享:「白蘭氏鷄精擁有國家級雙認證,在科研基礎上,證實有助於消除運動後的疲勞,更可提升免疫力,為發展中的基層選手與征戰國內外的菁英選手重要的健康補給。」除跆拳道「跆拳長人」劉威廷外,白蘭氏持續贊助男子400公尺跨欄-「跨欄王子」陳傑、甫於破蝶式200公尺世界青少年紀錄的「臺灣蝶王」王冠閎、女子拳擊57公斤「女力神拳」林郁婷與獲得東京奧運門票的「桌球一姐」鄭怡靜等台灣菁英選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了征戰世界各地的菁英選手,白蘭氏更積極響應在地運動政策與扶持潛力選手培育,贊助產品予員林農工、成功高中、彰化藝術高中、二林高中、田中高中與和美高中六所高中田徑隊、超過百名選手,除了高度認同白蘭氏雙認證鷄精有助於提升日常訓練體能與恢復運動後疲勞,也願意持續作為日常訓練與備賽之營養補充品,成為課業與訓練雙重夾擊下的學生運動員每日必備。本次運動三箭計畫將作為白蘭氏公益計畫開端,未來將偕同更多地方資源推廣運動營養識能並孵育更多潛能選手,力挺選手全力爭取好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