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盟勇士? 林書豪與K湯訓練影片曝光(影音)

林書豪。資料照

林書豪日前傳出要加盟勇士,甚至連當家球星柯瑞也力挺,還希望球團能補進林書豪,攜手拚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但此傳聞也被質疑,認為這是中國媒體因為「炒作球鞋」所放出的謠言,但近期又有球迷發現,林書豪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起訓練,且一同離開訓練場館,此影片也間接證實林書豪加盟勇士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去年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受傷,上季整季報銷,歷經近500天的復健,已開始參與球隊完整訓練,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生涯就是從勇士發跡,可惜當年不被重用,僅出賽29場,場均僅攻下2.6分、1.4助攻。如今若重返勇士,有望再度證明身價。

林書豪在NBA最後一個球季總共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成績,只有擔任過先發4次。美媒認為,書豪實力仍足以立足NBA,可以擔任稱職的替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