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湖人搶人 傳快艇有意在自由市場簽下老控衛朗度

朗度若跳出合約,傳快艇有意在自由市場簽下他。(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NBA記者史頓(Marc Stein)的報導,快艇在自由市場開啟後,有意簽下湖人的遞補後衛朗度(Rajon Rondo)。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季季後賽,朗度出戰16場,場均24.7分鐘,得8.9分4.3籃板6.6助攻1.38抄截,三分命中率40%,成功幫助湖人奪得總冠軍。

去年夏天,朗度與湖人簽下2年518萬美元的合約,第2年的合約帶有球員選項。

根據之前的報導,朗度會選擇跳出目前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訊息來源指出,朗度希望能得到一份不錯的報價。如果湖人給的報價具有競爭力,他會優先考慮回到紫金球隊。

此前有報導稱,湖人也希望留住這位34歲的老將控衛。

西區季後賽第二輪,快艇一度以3-1領先,最終卻被金塊逆轉,這也許是因為沒有一個明確的組織核心有關。朗度,顯然是一位不錯的組織核心。據悉,快艇隊把朗度視作新賽季重要的拼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