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驚人做18次檢測但仍是陽性 無緣歐冠與梅西巴塞隆納大戰

C.羅將缺席與巴塞隆納之戰。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足球迷要失望了!據外電報導,效力於尤文圖斯的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C.Ronaldo)第3次檢測仍是陽性,篤定將無緣於29日凌晨歐冠聯賽與老對手梅西(L.Messi)所屬的巴塞隆納大戰,一場已經暌違2年又5個月的C.羅vs.梅西大戰卻因為新冠疫情而無緣看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羅在兩周前在代表葡萄牙參加歐國聯賽事時被檢測出陽性反應,雖然隨後就搭乘空中救護車飛回義大利都靈家中,與陰性反應的女友和家人住在不同樓層隔離,只是上周第二次檢測還是呈陽性,但尤文圖斯不放棄最後機會,要求在歐冠賽前24小時再做最後一次檢測,但結果很明顯還是陽性,讓C.羅還是無緣在尤文圖斯主場對上巴塞隆納之戰中登場,預計最快要到11月1日義甲賽事才有機會復出。

 

很明顯尤文圖斯和C.羅本人都很想出賽,根據葡萄牙TV1報導,在自我隔離的兩周內C.羅竟然前後做了驚人的18次檢測,因為根據歐足聯規定,C.羅必須在歐冠聯賽前24小時內檢測為陰性就可以上場,但可惜事與願違,C.羅用盡心力頻繁檢測結果還是上不了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