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賽事分析》兩隊處於領先地位 KS看好火力有所保留開小

C.羅檢測還是陽性無法上場對尤文特斯的火力影響不小。法新社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塞隆納@尤文圖斯

比賽時間: 10/29 04:0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巴塞隆納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球隊陣中有部分主力還受到傷病影響無法上場,導致進攻不順之外,後防的狀態也不理想,西甲開季也不太順,本場要面對義甲強權斑馬軍,進攻要突破相當困難,想拿下積分勢必要從防守做起。

 

尤文圖斯近期狀況也不算太出色,斑馬軍今年開季雖然都沒輸過,但整體進攻表現不是那麼順,好在後防的表現還不錯,失球都能有所控制,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是那麼順的巴塞隆納,後防應當還是能有所抗衡。

 

兩隊進攻火力都不是那麼優異,兩隊後防成為本場關鍵,想拿積分勢必都是要從防守做起,兩隊小組賽目前都是處於領先的位置,求勝的態度應當有所保留,進攻強度應當不會太高,本場對於小球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