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只投73球就退場 光芒教頭調度搞砸比賽:很後悔

光芒今天推出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主投世界大賽第六戰被換下後導致落敗。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推出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主投世界大賽第六戰,此戰他前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沒想到6局上投出保送後,就被換下場休息,結果接替的投手也沒能守住,讓道奇反超比數,同時成為這場比賽勝負的分水嶺,讓道奇抱走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賽後接受訪問時,對於當時的決定,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覺得相當後悔。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奈爾今天可以說是完全封鎖道奇打線,分別在1、4局上演連續3次三振,5局結束只被敲出1支安打,合計飆出9次三振,不過到了6局上,史奈爾雖然解決首名打者,但接下來卻被巴恩斯(Austin Barnes)打出一壘安打,更無法想像的是,光芒總教練凱許此時竟然走上來,打算將史奈爾給換下場,而且史奈爾也才用了73球。

 

光芒隨後由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替登板,結果他先是被貝茲(Mookie Betts)敲出二壘安打,之後投出暴投讓三壘上的巴恩斯回來得分,貝茲則是上到三壘,之後席格(Corey Seager)打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決定回傳本壘但沒有抓到貝茲,讓道奇在這個半局一舉反超比數,而光芒之後也沒有再得分,最終道奇就以3-贏球,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光芒總教練賽後受訪時表示,會選擇將史奈爾換下,主要是不想讓他面對道奇第三輪打線,但沒想到場面卻失控,他說:「我想我很後悔,因為這次的調度並沒有奏效,思考過程是正確的,如果我們再面臨一次,我對安德森有著極大的信心去投完那局。」

 

事實上,安德森在例行賽擁有鬼神般的數據,16.1局的投球防禦率為0.55,是光芒相當倚賴的牛棚投手,不過到了季後賽,安德森自從美聯冠軍賽,已經連續6場比賽登板都失分,季後賽的防禦率為9.00。

 

至於史奈爾賽後則說:「我做了一切可以做的事,只為留在場上,我知道了,當時是第三輪面對道奇打線,但是我想我在第三輪面對他們時會做出一些調整,我不知道老兄,我就是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投球、相信自己在做什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