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一哥中鏢連大家長也難倖免 國際足總主席宣布確診

國際足總主席殷凡蒂諾也確診染疫。摘自殷凡蒂諾IG

【楊勝凱/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更加兇猛,上周連足球最高薪球星C.羅納度(C.Ronaldo)確診後,今竟然連國際足總主席、50歲的瑞士人殷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也宣布確診,開始進行自我隔離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位於瑞士蘇黎士的國際足總透露,殷凡蒂諾有經微症狀,「已立即處於隔離狀態並至少要隔離10天」。國際足總表示,最近幾天已這位50歲的瑞士律師接觸的人都已經被告知要採取必要隔離的步驟。」

 

殷凡蒂諾原本是瑞士律師,在2016年2月26日當選為第9任國際足總會長,但殷凡蒂諾在新冠肺炎爆發後已經很少旅行,但他上個月才在白宮參加了簽名儀式,紀念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巴林的關係正常化。

 

據報導瑞士在新冠肺炎第二度病例爆增,瑞士今年已有12.7萬例確診,而且自上周五以來已有超過2.3萬例確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