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精銳盡出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史奈爾(Blake Snell)掛帥主投,壓制力相當不錯,關鍵之戰由他來壓制,真是最佳候選人。法新社

光芒@道奇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 10/28 08:08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8.5)

 

光芒目前處於2-3的劣勢,場場都是輸了就回家的比賽,壓力相當大,但今年光芒總是能創造奇蹟,尤其投手車輪戰的使用,真的讓人嘆為觀止,本場派出史奈爾(Blake Snell)掛帥主投,壓制力相當不錯,關鍵之戰由他來壓制,真是最佳候選人,畢竟是沒有退路的一戰,只要他有什麼狀況,勢必會馬上換投。

 

道奇取得聽牌優勢,整體打線狀況到後面幾場有稍微下降的趨勢,本場派出的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又是一個假先發,今年在季後賽的表現都不是太出色,肯定早早就會下場,預期也會有個投手車輪戰來應對,要壓制光芒打線也是可以期待的。

 

兩隊投手群的狀況都還不錯,要打投手車輪戰也是有相當不錯的人選來應戰,而且本場兩隊作戰肯定會格外保守,換投時機一定會更快,要壓制住對發打線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