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媒評斷自由球員15強 田中將大險墊底

美媒評斷自由球員15強,田中將大險墊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眼看世界大賽即將告一段落,代表著自由球員市場將要展開,對此,美國媒體《NBC SPORTS》便評點今年球季結束後自由球員名單,其中辛辛那提紅人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就被評選為第1名;至於紐約洋基的田中將大,則是在第14名,差點敬陪末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BC SPORTS》撰文指出,鮑爾雖然在場外有著獨特的性格,但他屬於數據派投手,而且擁有耐用的手臂,到了今年賽季,他單季先發出賽11場比賽,繳出5勝4敗,防禦率1.73、100次三振的成績單,不僅是國聯唯二能上演單季百K的投手,更是唯一一位將防禦率壓在2.00以下的球員,以他今年的表現,無疑是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員。

 

至於第2名至第11名依序為:瑞爾穆托(J.T Realmuto)、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勒梅休(DJ LeMahieu)、歐朱納(Marcell Ozuna)、塞門斯(Marcus Semien)、克魯茲(Nelson Cruz)、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史卓曼(Marcus Stroman)、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透納(Justin Turner)。

 

至於第12名比較特殊,由4名後援投手並列:耶茨(Kirby Yates)、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崔南(Blake Treinen)、克拉梅(Alex Colome)。

 

最後3名分別是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田中將大以及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內文提到,田中將大大聯盟生涯都在洋基度過,今年球季繳出回春表現,ERA+120為近4季最佳,而且經驗豐富的他擁有致勝的指叉球。

 

不僅如此,田中將大是一名穩定且耐投的先發投手,這意味著大聯盟每支球隊都能為他找到位置,如果他回到洋基,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