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很難吸引大牌球星 波許:熱火完美適合字母哥

前熱火球星波許認為字母哥完美的適合熱火。(法新社資料照)

前熱火球星波許(Chris Bosh)在一檔節目上談到公鹿前鋒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加盟熱火的可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賽季例行賽,字母哥場均交出29.5分13.6籃板5.6助攻1.0抄截1.0阻攻的數據,他連續2年當選年度MVP。

「如果他們(公鹿)連總決賽都進不了的話,這會令他(字母哥)痛苦萬分,」波許表示,「如若你身在此處,你會怎麼做?坦白講,我真的未曾見過哪個大牌的自由球員會說,『我要去密爾瓦基』。他們已經在以正確的方式圍繞他建隊。(想要追求字母哥)真的太難了,因為有太多球隊傾慕於他。」

字母哥的合約還剩下最後一年,價值2753萬美元,屆時他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休賽期,字母哥有權和公鹿隊提前續約。根據之前的流言,有消息指出,熱火隊將在明夏熱烈追求字母哥。

「再來看熱火隊,他完美適合邁阿密,」波許繼續說:「勇士也一直是他的一個選擇,對吧?但我們有薪資空間,而且他還很適合這兒。不過想要追求他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大家都會開始為他騰空間。」

熱火擁有不錯的交易籌碼。不過有消息指出,總裁萊利(Pat Riley)不會輕易放棄泰勒-希羅(Tyler Herro)。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