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獻致勝球6輪轟8球 熱刺客場1-0勝伯恩利

孫興慜獻致勝球,英超前6輪已轟進8球。(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6輪,孫興慜的進球下,熱刺在客場1-0戰勝伯恩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賽,伯恩利前鋒巴恩斯(Ashley Barnes)破門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場比賽,塔爾科夫斯基(James Tarkowski)禁區內頭球被凱恩(Harry Kane)在門線解圍,孫興慜頭球破門。最終熱刺客場1-0小勝伯恩利。

孫興慜的進球非常精彩。第76分鐘,熱刺開出右路角球,凱恩點球點處頭球擺渡,心有靈犀的孫興慜後排插上完成魚躍沖頂破門。

憑藉這顆進球,孫興慜在英超聯賽進球數來到8球,獨自領先英超射手榜!這是英超史上前6輪第二好的成績。孫興慜連續第4場進球,總計進5球。

「熱刺球迷們好,我是孫興慜,很高興我們能贏下這樣一場比賽。在週一晚上,沒有什麼比3分來的更讓人開心了。」孫興慜賽後通過視頻表示,「現在,繼續前進。」

門線救險的隊長凱恩賽後說:「這不是一個容易踢的客場。比賽很艱難,是一場大戰,像在這種比賽中拿到的3分,在賽季末非常重要。大家拼得都很棒!」

談到與孫興慜連線情況,凱恩說:「我和孫興慜最近的搭檔情況很不錯,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下去。有什麼秘訣?我可以為他拖在後面,這樣孫興慜可以插上。另外信心也是一方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