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兩隊進攻火力不足 KS看好進攻不順開小

布萊頓近期狀況也是不理想,近期球隊四連不勝,整體進攻表現不算太出色。摘自官方推特

西布朗維奇@布萊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0/27 01:3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西布朗維奇這兩輪狀況並不理想,進攻表現相當低迷,連續兩場都沒有進球,後防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近兩輪也只有掉兩球,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是那麼搶眼的布萊頓,後防的壓力也會相對低一點。

 

布萊頓近期狀況也是不理想,近期球隊四連不勝,整體進攻表現不算太出色,後防的表現則是連續四場都有掉球紀錄,好在本場是面對進攻表現不是那麼好的西布朗維奇,要壓低失球的機率相當高。

 

兩隊近期進攻表現都比較難以信賴,不穩定性都相當高,尤其西布朗維奇連續兩輪都沒進球,進攻更是低迷到不行,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顯得不是那麼高,對於小球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