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神奇逆轉秀! 光芒一個月沒安打的板凳當英雄(影音)

 

圖取自Tampa Bay Rays FB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4戰,出現不可思議的結局。9下握有1分領先的道奇,派上守護神詹森卻無法關門,且連續發生多次失誤,最終場光芒8:7戲劇性逆轉,系列賽扳平為2:2平手。

 

此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道奇前3局取得2分領先,但光芒在比賽後段苦苦追趕4至7局皆得分,總計攻下6分,但道奇在8上再度進帳1分,取得領先進入9局下。

 

九下詹森先被敲出安打,兩出局後投出保送,取得2好球後,卻被代打菲力普斯敲出平飛安打,但道奇守備一團亂,首先是外野手漏球,傳本壘後捕手也漏接,最致命的是投手詹森看傻眼,並未補位,導致球往後滾,光芒一口氣跑回2分,終結比賽。

 

詹森生涯已在季後賽4度砸鍋,成為現役最多;被敲安打後不補位則被球迷罵翻。但他顯然不願意回應,僅表示,「比賽已結束,這並不重要了。」

 

光芒換上菲力普斯代打被稱為是「神調度」,菲力普斯已經一個月沒敲出安打,本季8月底才從皇家被交易至坦帕灣,在光芒例行賽只出賽17場,且幾乎都是替補出賽,打擊率才1成50,未料卻在最關鍵的時刻當英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