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足球》高雄破宜中不敗金身 宜中9勝1敗奪冠

U-18男子組由宜蘭高中拿下冠軍。大會提供

2020臺灣青年聯賽U-18男子組第二循環最終輪在今日(24)率先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賽前戰績全勝的宜蘭高中作客高雄足球俱樂部,上一輪雙方交手,宜蘭高中在主場以4:0擊敗高雄足球俱樂部,在戰績上維持9場全勝的紀錄,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地主高雄足球俱樂部並不打算讓他們稱心如意,上半場雙方0:0戰成平手,下半場第57分鐘,高雄足球俱樂部41號洪永濬在後場斷球後長傳給57號王柏竣,後者單刀推入罰球區內,宜蘭高中守門員35號林奕廷上前阻擋,王柏竣搶先一步將球踢進,最終高雄足球俱樂部以1:0擊敗宜蘭高中,順利在自家主場中斷宜蘭高中的連勝之路,扳回一些顏面。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經過兩循環共10場比賽的薰陶,率領宜蘭高中拿下聯賽冠軍同時也拿下最佳教練的薩宜軍教練認為「透過這個聯賽,讓平常一些沒有機會下場的球員,多了很多比賽的經驗,經過一個禮拜一場比賽,一場一場檢討、修正跟訓練,就會看得出來是否有成效,這是一個很棒的聯賽。」

 U-18男子組由宜蘭高中拿下冠軍。大會提供

高雄足球俱樂部藍政儒教練對於今天球隊能擊敗宜蘭高中感到滿意「我覺得球員今天有把自己應該表現的水準發揮出來,打得比前面幾場的比賽都要來得好,透過這個聯賽讓球員有機會汲取一些經驗,從錯誤中學習、成長,讓他們在這條路上有所幫助。」

 

2020臺灣青年足球聯賽U-18男子組冠軍由宜蘭高中獲得,明日(25日)在國立體育大學人工足球場還有另外兩場賽事進行,由陳信安足球學校U-18對上大同維京以及LION-PLAYONE與建功高中的比賽,選手們仍有機會競爭金靴及金手套等個人獎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