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 & Ness》十二位全明星的夢幻球隊 ‘96 Dream Team 搶先全球上市

‘96 Dream Team 搶先全球上市。官方提供

專研復古球衣的品牌 Mitchell & Ness,自去年開始與 USAB (美國籃球) 合作,陸續推出籃球史上最夢幻的球隊球衣,深受全世界球迷粉絲喜愛。工法材質、設計排版、製作細節絕不忽視,完整重現歷屆奧運球衣,還原當年光輝。1996 年亞特蘭大奧運,美國本土派出老、中、青,十二位金光閃閃的 NBA 全明星陣容,在自家主場展現出所向披靡的籃球實力,讓全世界的籃球粉絲再次陷入瘋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當年 ‘96 Dream Team 球衣最特別的地方是主視覺、logo與球員姓氏採用印花、號碼卻選用雙層貼布繡完成,一件球衣,兩種工法。Mitchell & Ness 注重每一個歷史的細節,完整重現此款客場球衣,推出 Authentic球員版系列之球衣、球褲以及練習球褲。精緻復刻的 ‘96 Dream Team 設計充滿著美國國旗的元素與配色,在球衣、兩側融入耀眼白星,胸前草寫 USA 也刻意將 “A” 以星芒呈現,配上俐落升起的籃球流星,象徵美國男籃無法企及的高度。經典的 USAB logo 重現於球衣、褲上,延續美國籃球火炬的傳承。1996 年的夢幻隊,也完美承接前輩的金牌,在亞特蘭大奧運上從容地應對每支企圖挑戰的國家,無懈可擊的也以全勝畫下紀錄,訂定歷史地位。

 

Mitchell & Ness x USAB 1996 Dream Team 系列,台灣搶先全球於 2020/10/28 上市,請洽 NBA Store Taiwan 實體經銷或 Mitchell & Ness 台灣官網。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