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猛威爾生涯代表作 陳傑憲一棒送統一晉級季後賽

統一投手猛威爾。李天助攝

中職下半季最關鍵的一戰,統一與富邦誰敗本季就提前結束,雙方洋投皆表現可圈可點,但總有一方能笑著離場。統一洋將猛威爾投出生涯在中職的代表作,繳出完投、完封勝,率領統一2;0擊敗富邦,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猛威爾全場僅被敲出6支安打,用123球完封統一。他表示,「前一次投這種WIN OR GO HOME的驟死賽,應該要追溯回高中時期,很享受高張力的比賽。」相較於前一天拒絕受訪,猛威爾拿下勝投後侃侃而談。

 

碰上強敵索沙,讓猛威爾更加專注,他表示,「積極與打者對決,不閃躲,靠隊友齊心守成,收到很好的效果。」

李天助攝

統一開路先發陳傑憲5打數3安打,包括7局上半的關鍵二壘安打,打進統一全場所有的2分打點,成為致勝英雄,也幫助猛威爾拿下4連勝。

陳傑憲關鍵一擊。李天助攝

統一今天將碰上兄弟,若獲勝就能奪下下半季冠軍,取得總冠軍門票。若敗也能打季後挑戰賽,確定有季後賽可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