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兩隊進期防守強度不錯 KS看好進球不易開小

阿斯頓維拉近期狀況非常出色,儼然成為今年最大黑馬。摘自官方推特

里茲聯@阿斯頓維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0/24 03:0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里茲聯近期的進攻表現略顯低潮,上一場更是被狼隊給掛蛋,近三場只進了兩球,也是近期積分沒辦法有效提升的原因,本場面對阿斯頓維拉的後防,進攻表現恐怕也會面臨困擾,真要贏球只能靠近期不錯的後防表現了。

 

阿斯頓維拉近期狀況非常出色,儼然成為今年最大黑馬,近期不論是進攻還是後防都相當不錯,本場面對里茲聯不錯的後防下,要大量進球恐怕不容易,好在今年在主場的防守表現相當值得信賴,靠著防守獲得積分的機率相當高。

 

兩隊進期在後防的表現都算不錯,而且里茲聯近期的進攻表現不理想,本場要看到防守大戰的機率顯得更高一些,兩隊要有流暢的進攻非常不容易,對於小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