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先發投手都開外掛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光芒摩頓(Charlie Morton),季後賽防禦率0.57,只要他上場就是能搶勝,可以說是光芒的勝利女神。法新社

道奇@ 光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 10/24 08:08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7.5)

 

道奇在系列賽前兩場在投手群的表現有所落差,第二場的換投時機其實不差,但換上的牛棚投手壓制力比較不足,只要陷入投手車輪戰,對於道奇來說較為不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布勒(Walker Buehler),季後賽的表現非常搶眼,整個季後賽的防禦率只有1.89,但在他登板的時候,打線給予的支援非常少,導致他要拿勝投都難,本場要壓制光芒打線的機率還是很高,但要拿勝投恐怕還是比較困難的。

 

光芒在第二戰扳平戰局,靠的是打線的甦醒,但要看到光芒連續兩場這樣的火力,恐怕還是相當困難的,主要還是依賴投手群的表現來搶勝,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季後賽防禦率0.57,只要他上場就是能搶勝,可以說是光芒的勝利女神,壓制力非常優異,就算火力支援不算特別出色,但還是能搶下勝利,本場還是能有跟道奇抗衡的本錢。

 

兩隊目前形成一比一平手的局面,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態都非常優異,在前面兩輪壓制力都非常鬼神,加上能吃的局數都不錯,本場要看到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