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海沃德回家鄉打球? 傳溜馬有興趣交易得到他

傳溜馬有興趣交易得到海沃德。(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的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溜馬內部一些人有興趣交易得到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NBC體育6月就有報導,海沃德將是溜馬在休賽期感興趣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是印弟安納波里斯人。根據之前報導,海沃德去年7月在家鄉花費300萬美元購買了一座豪宅。

溜馬上季在例行賽戰績45勝28負,排名高居東區第四,但在季後賽首輪卻被熱火橫掃出局,他們需要補充一位元得分手。約克倫(Nate Bjorkgren)剛剛被溜馬聘請擔任總教練,他表示將為球隊帶來「顛覆性與侵略性」的比賽風格。

30歲的海沃德例行賽出戰52場,場均17.5分6.7籃板4.1次助攻,他的合約還剩下最後一年3400萬的球員選項,目前仍有傷在身,如果沒有一份長期續約的保證下,他很難會做出執行這個選項的決定。

溜馬為了得到海沃德,可能會將特納(Myles Turner)和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作籌碼來進行交易。現在還不清楚塞爾提克是否對交易海沃德持開放的態度,也不知道綠衫軍想得到什麼回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