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賽事分析》羅馬進攻受限於鐵桶鎮 KS看好小球

羅馬近期狀況還不錯,在近兩輪意甲賽程中拿下二連勝,進攻火力相當不錯。摘自官方推特

歐足總歐洲聯賽小組賽,A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羅馬@伯爾尼年輕人

比賽時間: 10/23 00:55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羅馬近期狀況還不錯,在近兩輪意甲賽程中拿下二連勝,進攻火力相當不錯,但今年賽季後防表現總是令人捏把冷汗,今年掉球實在太多,幸好本場面對的是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突出的伯爾尼年輕人,失球應當能有所下降。

 

伯爾尼年輕人近期表現不錯,今年在瑞超還沒有吞下任何敗戰,贏球的關鍵就在於後防的表現相當突出,目前連續五場沒有掉球,就算進攻不是那麼突出,還是能搶下積分,本場面對羅馬,後防的表現會是相當大的關鍵。

 

兩隊取勝關鍵大大不同,羅馬是靠進攻,伯爾尼年輕人是靠後防,本場兩隊交手就像是矛盾對決一般,而羅馬的進攻肯定會受到影響,尤其節奏上也會被伯爾尼年輕人拖慢,對於小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