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信任野球奏效 光芒洛威雙響砲助隊追平戰局

光芒洛威雙響砲助隊追平戰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年例行賽打擊五冠王洛威(Brandon Lowe),到了季後賽打擊狀況明顯較差,儘管在今天之前只有1成07打擊率,但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仍將他和另一名近況差的米道斯(Austin Meadows)都寫進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名單之中,其中洛威此戰更是以雙響砲來報答總教練的信任,光芒最終以6-4贏球,擊敗洛杉磯道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洛威今年例行賽繳出2成69打擊率、14轟、37分打點、3成62上壘率以及52支安打的成績單,5項數據都是全隊之冠,但進入到季後賽,洛威的近況明顯有變差,在今天之前,56個打數只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07,另外,光芒陣中另一名主力打者米道斯,季後賽出賽11場,打擊率也只有1成08。

 

即便如此,光芒總教練凱許今天仍將這兩人寫進球隊先發名單之中,他賽前接受訪問時就說:「這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我們的球員,他們真的很棒,我們意識到他們在苦苦掙扎,這對他們來說並不容易,但是無論好壞,我們都會繼續支持這些我們相信的傢伙。」

 

果真,洛威在這場比賽終於回神,首局上場面對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鎖定一顆95英哩的四縫線直球,一棒打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並且在5局上再度炸裂,打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取得5-0的大幅領先。

 

儘管道奇在比賽中後段展開反攻,史密斯(Will Smith)、泰勒(Chris Taylor)以及席格(Corey Seager)紛紛開轟,但最終仍不敵光芒,光芒以6-4贏球,目前雙方在系列賽取得1-1平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