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范甘迪重出江湖 與鵜鶘簽下總教練4年合約

前熱火名帥大范甘迺與與鵜鶘簽下總教練4年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的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名帥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同意出任鵜鶘隊總教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季結束之後,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離開,前往國王隊擔任助教。鵜鶘隊面試很多的人選,最終確定大范甘迪。

另據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大范甘迪與鵜鶘隊達成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鵜鶘隊選擇大范甘迪的原因是,他作為年輕球員導師的能力、打造過頂級防守球隊的歷史,以及他對球隊未來陣容構想的願景。

大范甘迪曾經在熱火、魔術和活塞擔任總教練,取得523勝384負戰績。2008-09賽季,他幫助魔術隊進入NBA總決賽。大范甘迪擔任總教練的11個賽季裡,有8次防守效率排名聯盟前十位。

「很興奮加入天賦異稟的鵜鶘隊。」大范甘迪對即將開啟的旅程感到興奮,他在推特上表示,「我迫不及待想開啟這段旅程!」

談到鵜鶘陣容,大范甘迪說:「鵜鶘有9名年齡在25歲以下的球員,所以,他們是一支很有年輕天賦的球隊。而且鵜鶘還有很多品格高尚、效率仍然很高的老將,比如霍樂迪(Jrue Holiday)、JJ-雷迪克(J.J. Redick)等。鵜鶘的球員構成很平衡,但是年輕球員們很多,並且有機會成長。鵜鶘的未來令人激動。顯然,鵜鶘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他們這賽季排在西區第13,所以他們並非馬上就能有成績。但是鵜鶘的天賦就在那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