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阿圭羅點射解231天球荒 曼城主場3-1逆轉波爾圖

阿奎羅點球破門,解了231天不進球的尷尬。(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C組首輪,傷兵不斷的曼城在主場3-1逆轉勝波爾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迪亞斯(Luis Díaz)一條龍破門先下一城,隨後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造點,阿圭羅(Sergio Agüero)點射扳平比分;下半場,京多安(Ilkay Gündogan)自由球破門,費蘭-托雷斯(Ferrán Torres)內切兜射破門擴大領先優勢。全場踢完,曼城主場3-1逆轉波爾圖。

統計資料顯示,這是阿圭羅職業生涯進的第421球,結束長達231天的球荒,而這也是阿根廷人在俱樂部和國家隊所經歷最長的球荒。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下一步,我們去法國爭取拿下第二場。」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對手在定位球方面很強。不過到了下半場,我們沒有丟掉任何定位球或反擊的機會,所以我們控制了比賽。」

瓜迪奧拉也談到了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的傷勢:「壞消息,這次傷在之前他受傷過的地方。他將會缺席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是4-6周。是的,在比賽多又缺人的情況下很不幸,但它已經發生了。」

奉獻1球的京多安表示:「我們現在正在掙扎。我們有球員不在他們熟悉的位置上踢球。我自己也不是100%的狀態,因為我之前新冠確診的緣故,大家的狀態都不是很統一。這就是這個賽季的挑戰,這個挑戰也不會在短時間內結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