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科曼2射1傳 拜仁4-0輕取馬競跨季12連勝

科曼(右)獻兩球,助拜仁輕取馬競。(法新社)

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A組首輪,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主場4-0戰勝馬競,打出跨賽季的歐冠12連勝,並繼續刷新歐冠歷史連勝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28分鐘,基米希(Joshua Kimmich)精妙傳中助攻科曼(Kingsley Coman)首開紀錄,第41分鐘,科曼禁區橫傳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擴大比分;下半場,第66分鐘,托利索(Corentin Tolisso)世界波破門,第72分鐘,科曼單刀破門,最終拜仁主場4-0大勝馬競迎來歐冠開門紅。

本場比賽,科曼出場72分鐘貢獻2球1助攻、140次觸球、24次傳球、87.5%傳球成功率、4次關鍵傳球、2次成功傳中、2次過人的超級資料,他賽後說:「我們表現很好,我打進了2球,所以我很高興。」

馬競面對拜仁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破門乏術,諾伊爾完成個人在拜仁生涯的第200場零封,他只用了394場比賽。

以防守和紀律性著稱的馬競,在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帶領下遭遇最大比分的失利,「拜仁是一支很堅決的球隊,把握機會能力非常強。比賽中的堅決性是會讓你付出代價的。對手很強,我們踢得也很好。有些做得到位的我們要繼續保持,做得不夠好的要改正。」

本場勝利,意味著拜仁在歐戰中的連勝紀錄已經擴大到13場,包括12場歐冠比賽和1場歐洲超級盃,在歷史上僅次於2011-2012年在歐聯盃和超級盃拿到16連勝的馬競。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