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上一場保留投手輪替 KS看好光芒硬起來

光芒左投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季後賽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上一輪兩場面對太空人都能有所壓制。法新社

光芒@道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0/22 08:08

KS分析師推薦:光芒過盤(預測運彩盤:+1.5)

 

光芒在系列賽首戰的表現糟糕,教練團在投手調度上拿捏沒抓好,導致失分有偏高的趨勢,本場派出左投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季後賽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上一輪兩場面對太空人都能有所壓制,本場面對道奇還是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道奇在首戰打線發揮得相當優異,打得非常順,但本場面對左投,很難否延續這樣的好手感,恐怕也是令人存疑,本場派出岡索林(Tony Gonsolin)先發,季後賽的表現不是太好,都有挨轟且失分都偏高,壓制力並不好,本場面對光芒恐怕也顯得不妙。

 

兩隊狀況由道奇較為出色,但上一場光芒在投手群的調度有明顯在保留實力,本場勢必會有所回應,對於光芒來說還是稍微有利一些,故KS推薦光芒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