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捕手口出狂言 要球隊組「作弊教練團」

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口出狂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年賽季短暫聘請雷尼克(Ron Roenicke)作為球隊總教練,球季結束後與他分道揚鑣,目前總教練是誰仍是未知數;不過近日主戰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接受訪問時,就希望球隊能夠迎回先前因為涉入太空人「暗號門事件」的柯拉(Alex Cora),並且找貝爾川(Carlos Beltran)擔任教練團成員。

 

瓦茲奎茲日前現身前大聯盟球員巴爾加(Carlos Baerga)臉書直播時就向紅襪喊話,希望球隊能夠讓柯拉回到球隊,並且說明柯拉的優點,他用西班牙語說:「我希望柯拉能回來,我非常樂意,我認為柯拉為這支球隊帶來很多正面的東西,我們需要一位領導者來繼續前進,而柯拉就是名領導者。」

 

瓦茲奎茲繼續說:「柯拉肯聆聽、會理解,他非常了解棒球,他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父親,他在2018年將我們團結在一起,我認為他應該再獲得一次重返好球隊擔任總教練的機會。」

 

太空人「暗號門事件」調查結果出爐,大聯盟總管盧諾(JeffLuhnow)和教頭辛區(AJ Hinch)都被解雇加禁賽一年,另外當年有份參與的柯拉以及貝爾川(Carlos Beltrán),雖然沒有受到聯盟懲處,但前者在事件爆發後遭紅襪解雇、後者原本被任命為紐約大都會總教練,但在一場比賽都沒有執教的情況下就離開球隊。

 

眼看紅襪總教練一直出現空缺,瓦茲奎茲不僅希望柯拉回歸,同時也向貝爾川喊話,希望他能加入教練團,「我希望柯拉再次擔任總教練,而貝爾川則是板凳教練。」

 

事實上,紅襪上週才與板凳教練奈倫(Jerry Narron)分道揚鑣,這也任教練團多空出一個名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