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6局失1分不軟手 下次登板問鼎季後賽三振王

柯蕭6局失1分不軟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推出柯蕭(Clayton Kershaw)先發,主投6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失1分,封鎖坦帕灣光芒打線,不僅幫助球隊以8-3拿下勝利,同時也洗刷自己季後賽軟手的名號,而他在這場比賽也完成季後賽生涯第200次三振,下一場出賽將問鼎季後賽三振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蕭今天開局出師不利,面對光芒開路先鋒狄亞茲(Yandy Diaz)就被敲出一壘安打,順利抓下一個出局數後,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投出保送,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危機,不過他接下來將瑞福洛(Hunter Renfroe)三振,最後再讓馬戈特(Manuel Margot)打出滾地球出局。

 

柯蕭從2局開始上演K功,飆出6次三振,連續解決11名打者,不過到了5局上面對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時,遭對方逮中一顆86英哩的滑球,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儘管如此,他直到退場前都沒有再被光芒打者站上壘包。

 

至於打線方面,包含貝林格(Cody Bellinger)和貝茲(Mookie Betts)的全壘打在內,道奇此戰一共打下8分,最終就以8-3贏球,拿下世界大賽系列賽首勝。

 

柯蕭這場比賽雖然因為滑球失分,但同時發揮最好的球種也是滑球,投出的8次三振裡,有7次是靠滑球讓對手揮空走回休息室,而他此戰飆出8K後,季後賽生涯的三振數上看201次,距離大聯盟季後賽三振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205次近在咫尺,下一場登板被看好能夠超越韋蘭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