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拉許福德獻致勝球 曼聯2-1巴黎各項客戰10連勝寫紀錄

拉許福德(右)獻致勝球,曼聯2-1勝巴黎。(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H組首輪,曼聯2-1擊敗巴黎聖日耳曼,各項客戰10連勝寫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賽,第20分鐘,曼聯獲得點球機會,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第二次主罰時命中;下半場比賽,第54分鐘,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在禁區內送上烏龍大禮,第87分鐘,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進致勝球。最終,曼聯客場2-1戰勝巴黎。

拉許福德延續此前對巴黎的良好紀錄,進絕殺球,「當然,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我們贏得比賽。我們現在在小組中處於有利地位,但這是第一場比賽。我們要把今天表現出的專注度帶到下一場比賽中去。」

德赫亞(David de Gea)發揮出色,貢獻5次撲救,當選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我們在巴黎有著美好的回憶,上次很精彩,今天我們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我們可以擊敗像巴黎這樣的強隊。」

算上這場歐冠小組賽,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率領曼聯在各項賽事已經取得客場10連勝,這在曼聯隊史中還是第一次,「這和我們上次在這裡獲勝的感覺不一樣,雖然這是小組賽的開始,但我們打敗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上次是淘汰賽,很令人興奮,沒有進球的比賽很乏味,但比賽很精彩,我們值得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