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賽事分析》兩隊攻守互卡 KS看好進球不易開小

兩隊進攻由切爾西較為出色,但碰到後防銅牆鐵壁的塞維亞,勢必會有下滑。摘自切爾西官方推特

塞維亞@切爾西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 10/21 03:0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塞維亞在西甲的表現算是還不錯,開季至今拿下兩勝一平一負的成績,整體進攻不是太出色,但後防的表現相當具有水準,開季前在歐霸盃讓拜仁陷入進攻麻煩,又在西甲第三輪讓巴塞只供進一球,本場勢必也會讓切爾西帶來麻煩。

 

切爾西今年開季的表現還不錯,進攻火力相當不錯,但後防的表現略顯糟糕,依照今年的火力來看,戰績不可能只有這樣而已,就是因為後防漏洞太多,導致常常出現和局,積分一直沒辦法快速累積,本場面對進攻比較沒那麼強勢的塞維亞,失球應當能有所下降。

 

兩隊進攻由切爾西較為出色,但碰到後防銅牆鐵壁的塞維亞,勢必會有下滑,而塞維亞的進攻表現也不是太強勢,本場要看到兩隊大量進球的機率不大,對於小球來說較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