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柯蕭大賽容易軟手 KS看好光芒過盤

柯蕭(Clayton Kershaw),季後賽表現不是那麼優異,第二輪開始連續兩場都有挨轟的紀錄。法新社

光芒@道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0/21 08:09

KS分析師推薦:光芒過盤(預測運彩盤:+1.5)

 

光芒在上個系列賽面對太空人,頂住被追平的壓力下,晉級世界大賽,整體士氣算是有所維持,而且身為先攻球隊,對於這種短期大賽相當有利,而且又擅打投手車輪戰的他們,還是相當具有冠軍相,本場派出葛拉斯(Tyler Glasnow)主投,季後賽的表現不算太出色,有兩場失分來到四分,相信他本場要投滿五局的機率相當低,在他大量失分之前,應當就會被換下去,會以他們相當擅長的投手車輪戰來應戰。

 

道奇大逆轉成功,從0-2的大劣勢逆轉成功,真的是相當精彩,團隊士氣也相當好,但投手群的穩定度不是太好,導致球隊到後段總是跌跌撞撞的,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季後賽表現不是那麼優異,第二輪開始連續兩場都有挨轟的紀錄,壓制力令人擔憂,尤其他在季後賽軟手的毛病,本場還是難以信賴。

 

兩隊士氣都不錯,道奇經驗雖然更為豐富,但整體在投手群的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擔心,再加上柯蕭容易在大賽軟手的毛病,本場對於光芒來說更為值得信賴,故KS推薦光芒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