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前總管遭祭旗 舉出關鍵訊息證明清白

盧諾(右)近日接受媒體獨家訪問時決定再度喊冤。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今年年初因為「暗號門事件」受到嚴重譴責,當時的總經理盧諾(Jeff Luhnow)和總教練辛區(A.J. Hinch)更因此被炒魷魚和禁賽一年,而在事隔超過半年,即便禁賽期即將結束,但盧諾近日接受媒體獨家訪問時決定再度喊冤,強調自己是被冤枉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盧諾近日接受《KPRC》理查森(Vanessa Richardson)訪問時就表示,當大聯盟將整起事件調查完畢,他也獲得2.2萬封來自回放室人員的訊息,他說:「從這些訊息中可以明顯看出,他們正針對違反規定不斷進行溝通,他們意識到紅襪、洋基違反規定,他們知道這是錯的,但卻始終透過傳訊息來作弊,他們傳遞暗號,給教練還有給在回放室的人,這些東西都白紙黑字地放在那裡。」

 

「所以很明顯,我並沒有參與其中,但同時也相當清楚誰參與其中、事情發生的頻率以及以及發生的程度。」

 

盧諾更說:「當中清楚表明誰沒有涉入,我沒有涉入,我的名字也沒有在那些信件裡,而實際上,有些信件裡還提到『不要告訴盧諾』。」

 

盧諾還指控,他在今年1月時多次與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見面,甚至整理一份多達150頁的文件給對方,但曼佛瑞卻不予理會,當盧諾要求做測謊測試時,也遭對方拒絕,而曼佛瑞最終就以「有足夠證據指出盧諾知道太空人的作弊行為」,將他判處死刑,不僅丟了工作,還被禁賽一個賽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