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首推柯蕭先發力求不軟手 目標限制光芒阿羅薩雷納

道奇將由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擔任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投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宣布,由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擔任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投手,而他今天在接受訪問時也稱讚坦帕灣光芒打線,同時強調將會想辦法限制美聯冠軍賽MVP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的打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柯蕭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光芒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投手群常被拿出來談論,但他們在進攻端也有很多人才,如果你一犯錯,他們將讓你付出代價,阿羅薩雷納現在的近況,打擊真的很好,就是盡可能地限制他。」

 

事實上,柯蕭在世界大賽的表現與例行賽有著極大的差別,他生涯在世界大賽舞台出賽5場,其中有4場比賽擔任先發,繳出防禦率5.40的表現,而且柯蕭近3場在世界大賽先發的比賽,道奇通通落敗,當中更包含2017年交手休士頓太空人的第五戰以及波士頓紅襪在2018年的封王戰。

 

此外,柯蕭在季後賽首戰登板的成績也不是那麼理想,10次先發繳出4勝5敗、防禦率5.86的成績單。

 

面對這樣的情況,柯蕭也說:「每一年都是不一樣的,就是盡力去維持我最好的表現,但每一年、每一隊都是不一樣的,光芒和太空人、紅襪不一樣,我將像以往一樣做好準備,並且為另一個實現目標的機會感到興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