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兩隊後防表現非常糟糕 KS看好進攻大戰開大

班來近期狀況相當糟糕,開季三輪全都吞敗。摘自班來官方推特

班來@西布朗維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0/20 00:3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班來近期狀況相當糟糕,開季三輪全都吞敗,三輪下來掉了八球,整體後防的表現實在太糟糕,加上自身的進攻表現也相當糟糕,導致一勝難求,甚至連積分都拿不到,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西布朗維奇,後防恐怕也會有不少掉球。

 

西布朗維奇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英超四輪下來一勝難求,只留下一平三敗的成績,整體進攻表現相當不錯,但後防的表現實在太糟糕,導致進攻那麼棒的情況下,還是沒能收下首勝,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出色的班來,恐怕還是會有掉球的機會。

 

兩隊的後防表現都不是太好,誰贏誰輸實在很難講,但也是因為兩隊後防都糟糕的情況下,對於兩隊進攻表現來說,都是相當有幫助的,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非常高,對於大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