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進球助馬競不敗並登頂射手榜 強勢回應巴薩!

蘇亞雷斯(中揮手者)閃擊,助馬競贏球。(法新社)

西甲第6輪比賽中,馬競客場2-0戰勝維戈塞爾塔,新賽季繼續保持不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開賽第6分鐘,馬競在左路打開進攻缺口,馬努桑切斯(Manu Sánchez)殺到禁區倒三角傳給中路包抄的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輕鬆推射,洞穿塞爾塔的大門,1-0,馬競取得夢幻開局!33歲的蘇亞雷斯打進這球後,西甲進球數達到150球的里程碑。

奧布拉克(Jan Oblak)屢次做出精彩撲救,力保球門不失;下半場,科斯塔(Diego Costa)傷退,卡拉斯科(Yannick Carrasco)補時階段破門,全場戰罷,馬競客場2-0戰勝塞爾塔。

馬競總教練西蒙尼(Diego Simeone)迎來執掌床單軍團在西甲聯賽的200場勝利。

烏拉圭神鋒蘇亞雷斯近3場連斬4球,包括世界盃資格賽戰智利進1球、踢厄瓜多進2球,加上這場為馬競一錘定音的進球,連3場進球,場均超過1球!

「從國家隊到馬競,連續進球很高興,而且取得勝利,這也是最重要的。」蘇亞雷斯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和科斯塔一起踢球感覺很棒,大家都知道他的水準,以及他在馬競的資歷和成就,我們彼此之間也在尋找默契,儘管我們從未搭檔過,但是今天我們的表現還是很滿意的。」

目前,蘇亞雷斯在西甲進3球,暫時並列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不知道免簽放走蘇亞雷斯的巴薩是什麼心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