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一擊致勝 曼城1-0送兵工廠對戰7連敗

斯特林(右)攻進全場唯一進球,助曼城擊敗槍手。(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5輪,兵工廠0-1不敵曼城,對藍月軍團的連敗紀錄仍在繼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比賽,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補射破門,薩卡(Bukayo Saka)錯失單刀機會。下半場,路易士(David Luiz)險些烏龍。最終,曼城主場1-0戰勝兵工廠。

「兵工廠是一支很難擊敗的球隊,訓練有素,這讓我們很困難,最後我們取得勝利是我們應得的。我們保持了緊湊,贏得了這場比賽。」贏球功臣斯特林賽後表示,「我們在賽季初丟了分,所以現在保持贏球很重要。從國際比賽中回來後,我們知道球隊需要拿出一個好的表現,以贏得積分開啟新賽季。今天的結果給了我們自信。」

自2017年以來,兵工廠在英超聯賽面對曼城就從來沒有拿分,通算下來已經是7連敗,兵工廠在聯賽最長對戰連敗是1973-76年對利茲聯的8連敗。

槍手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賽後表示,「很顯然,我很失望,因為我們輸掉比賽,但是我必須說,我為球員們的表現感到驕傲,也為我們能夠踢出這樣的比賽感到驕傲。我們能把比賽踢成什麼樣,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如何限制對手等等,對我來說,這是球隊的態度。」

根據Opta的統計,這場勝利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總教練生涯(包括巴薩B隊)贏得的第500場勝利,其中以曼城主帥贏得172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