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確診C.羅不忘秀身材 IG直播分享養生祕訣

C.羅即便確診,但身體似乎沒受到太大的影響。摘自C.羅IG

【楊勝凱/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onaldo)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雖然搭「救護飛機」從葡萄牙直飛回義大利都靈家裡隔離引發違反防疫規定的爭議,但明顯C.羅疫情並不嚴重,今還在IG上秀身材並且跟球迷公布他的養生祕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自周二確診後,C.羅今首度在IG直播中公開談論新冠病毒,強調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他說:「太陽有很大幫助,人們沒有這種看法,但這樣做有很好多好處,如果有機會,我就會做日光浴,在都靈,這會比較困難,但我總是每天會嘗試曬個2.30分鐘。」

 

除此之外,C.羅直接提到他的養生之道說:「必須嬰吃高劑量的維他命C和D、硒、Omega 3,要吃的好並且做運動。很多人並不喜歡,但走路其實很重要,還有就是要有良好的睡眠,有個好的睡眠是最好的藥,睡覺時把所有燈全部關閉,感謝上帝我的睡眠一直很好,每天至少都有8到9個小時的睡眠。」

 

C.羅即便確診,但在IG上還是貼了一張狀似完全沒事待在泳池邊展現肌肉的美照,他說:「要吃的好,大量的蔬菜,大量的綠色蔬菜並且要少吃甜食來增強你自己的免疫系統。」

 

但對於新冠病毒,C.羅說:「我祝大家健康,並奉勸大家不要害怕病毒,面對現實並且要尊重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