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繼2016、17年之後 馮俊凱三度出征環法蘭德斯大賽

馮俊凱(左)備戰。巴林麥拉倫車隊提供

在巴黎魯貝取消的情況下,即將於10/18(日)登場的第104屆比利時環法蘭德斯大賽,就是2020賽季五大古典賽的最後一戰,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也將第三度披掛上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考量疫情的仍相當嚴峻,本屆的賽道也做出些許調整,不過依舊維持著短坡及石板路決勝的原則,近況最好的特恩斯(Dylan Teuns)及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將會是巴林戰隊此役的主將人選。

 

賽前的“恐怖雷力”不諱言,拿下環法蘭德斯的冠軍頭銜,正是他職業生涯的夢想。今年的義大利主將,再次帶著滿滿的鬥志前來挑戰,他將把握集團中的有利位置,伺機為全隊爭取此役的最佳成績。

馮俊凱被列入環法蘭德斯大賽名單之中。巴林麥拉倫車隊提供 

馮俊凱則是繼2016、2017兩屆後,第三度出征這場大賽。誠如阿凱所言,環法蘭德斯的天氣和石板路,對於選手而言會是艱難的考驗,但凱哥將竭盡所能,協助科爾布雷利在場上取得理想的戰略位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