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放棄打小球?! 傳火箭有意交易得到恩比德

傳火箭有意交易得到恩比德。(法新社資料照)

在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走人後,球隊或將改變建隊方向。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2月,火箭交易隊內正宗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排出一套極限五小陣容。遺憾的是,這套陣容並沒有為他們帶來總冠軍,在西區季後賽次輪1-4狼狽的不敵湖人隊,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離開。接著莫雷的辭職,很可能意味著火箭建隊方向的改變。

據悉,火箭也許會放棄他們堅持多年的小球體系,改打大球,為了迎合新的打法,他們已盯上費城內線核心恩比德(Joel Embiid)。

據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報導,火箭有意與費城76人商談交易恩比德的可能,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其餘球員都可以成為交易籌碼。

76人隊在東區季後賽首輪0-4慘遭塞爾提克隊橫掃,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被解雇,快艇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成為球隊新總教練。

76人雙核恩比德與西蒙斯(Ben Simmons)失掉默契,場均只能拿到23分11.6籃板。不過,到了季後賽,他場均30分12.3籃板1.5抄截1.3阻攻,統治力還是相當出眾的。恩比德下賽季薪資2954萬美元。

除了更換主教練,兩隊管理層希望在自由市場和交易市場找到合適人選,提升陣容實力。76人隊有4位薪資超過2700萬美元的球員。火箭追逐恩比德,也許將是隊伍休賽期革新計畫的重要一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